首页>不是所有的警察都是正义的 > 一些乱写

一些乱写

目录

我们是警校优异的毕业生,我们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为自己的祖国献上自己微弱的一份力量,每年,都有我们学校的师哥师姐献身于我们的事业。

可我们无怨无悔,我们知道我们追求的是一条正义的,光明的道路。

穿着警服时,我们满腔热血。

面对神圣的国徽,我们发下了庄重的誓言!

我们努力!

我们奋斗!

我们训练着自己的体能!

丰富着自己的专业知识!

没有时间去恋爱。

没有时间去闲逛!

大家在抓紧着每一秒来学习。

生怕以后不能尽全力不能为国,为人民服务!

毕业了,当我们满怀憧憬的时候,是什么?是破碎的梦!

根据2002年的《人民警察法》明文规定:招警必须从公安院校招取!

抛开这个不谈,朋友们会说我们想投机取巧!

不想参加考试。

不是!

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

不是!

去考了!

成绩优异!

可是!

结果是什么?莫须有的不及格就将各个地区的前几名通通刷掉!

而那些高官的子女,亲戚!

却一个个的去占据了本来该是我们的工作岗位!

我试问一句!

他们懂什么?他们懂的什么叫侦察什么叫治安什么叫交通吗!

?他们有进行过这样的教育吗?他们有付出我们这样的努力吗?没有!

没有!

一个都没有!

那为什么会让他们去工作?就因为他们的家庭显赫吗?chapter_();

同学们愤怒了,找各个部门的领导,得到的却是一句,你们身体不错,可以去拉平板车嘛

这算是什么??

北京,安徽!

来回的奔波,得到的却是一样的说法。

我们就这样被无情的抛弃了。

女同学哭了,男同学也哭了。

大家都哭了。

我们哭的不是自己无用!

我们哭的是自己的遭遇!

那些拼命把自己子女安排在我们工作岗位上而挤掉我们的高官们,你们知道我们的哭泣吗?你们知道我们的心在滴血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