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被标记之后还是标记之后 > 6 126150楼

6 126150楼

目录

柔、软、可、爱、还容易害、羞!

么会有这、么、萌的>

所以,建议楼主别太过悲观,有时候还是需要大胆一些。

他打招呼避而不谈,楼主可以直面出击,把事情摊开来讲……另外,我想问下,他是怎么打招呼的?原话怎么说的?

他没有说话。

我们只是点头之交。

卧槽,就只是点了个头?

卧槽,就只是点了个头?

别卧槽了……

呵。

我现在十分怀疑是楼主给人下了药。

先是用卑劣的手段让对方标记自己,事后又装作受害人的样子,还来这里博同情。

哈哈哈,现在人家吃了也不认账,懵逼了吧。

哈哈哈,哈你nn的腿。

别给苹果招黑了好吗?我都不想吃苹果了,怎么那么臭!

管理员呢?为什么这种恶意攻击别人的用户还没被查封?

您好,这里是帝国论坛,每一位公民都有自由发言的权利。

我们只屏蔽脏话与人参攻击哦。

秒回的管理员大大,说,你是不是一直在偷偷窥屏?!

chapter_();

这都不算人参攻击?

官方的微笑。

我忽然想到一个不好的事情。

???怎么了。

你们还记得生物课上关于永久标记和发情期的介绍吗?

我去亿度一下……

对哦……据说发情期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最短五天,最长半个月……

我回来了!

通常情况下,oga进入发情期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自身的身体发育成熟,每个oga会在成年后拥有自己的发情频率,大体呈周期性;另一种,就是oga周围有发情中的alpha,alpha身上的信息素能强制oga进入发情前的弥留状态,诱使oga提前进入发情期。

另外标记分为短期标记和永久标记,楼主这种状况,显然属于后者啊!

关键是:永久标记只能在oga进入发情期后完成。

这也就是说……

没到发情期的楼主受渣a信息素的影响,提前进入了发情期,然后被永久标记了。

所以,这是第几天了?

前天标记,昨天发贴,所以现在是第三天咯。

于是楼主现在还在发情期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