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爱我家股票 > 十九章

十九章(第2页)

目录

(在下好久没更文了,对不起了!

突然,教室的门被“噔”

的一下踹开了!

没错,踹开我们教室大门的正是千晨月!

“喂,你来干嘛!

没看见我们正在上课呢吗?”

李紫涵不懈的说道。

(在下:你敢这么对你哥,真牛!

李紫涵:那是,否则怎么叫牛呢!

在下:原来你叫牛啊!

呵呵。

李紫涵:你,你给我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在下:你又忽悠我!

我才不来呢。

吃大餐去喽!

拜啦,李紫涵:你!

)“怎么,我就不能来了,喂,你自己书没带,还要我帮你送过来。

真麻烦。”

千晨月变了,彻底的变了。

(他们一家人都这样,外表又冷又酷,实际就一大疯子!

)“谢啦!”

李紫涵。

“呵呵。”

千晨月。

chapter_();

“哇!

李紫涵和千晨月是情侣吗?关系这么好!”

花痴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月殿!”

花痴b。

“不会吧!”

草痴a。

“我的紫薯大人!”

草痴b。

da完全无视了底下的人,高冷的走到了座位上。

“喂,涵姐,你不会真的和他们说的一样吧!”

a(就是坐在李紫涵前面的人)“额,随你怎么理解吧!

我无言以对了。”

李紫涵。

“好吧。”

a。

“喂,数学课代表,你的笔记呢?借我一下,谢谢!”

李紫涵。

“哦,给你。”

凯爷。

不过这公式,太~~~~~~”

李紫涵。

“怎么了?”

凯爷的疑惑。

“太黑了!

你全用黑笔写的?”

紫涵的疑惑。

“恩,懒的换了,而且颜色太多太花了。”

凯爷的解释。

“额,好吧,小爷我就将就一下吧!”

紫涵的回答惊呆在下了!

(在下:小爷是你称呼的吗?那是留给帅哥的!

李紫涵:我不帅吗?在下:够了!

收起你的想当年!

我自己滚就是了。

(这一章写的有点不太好,请见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