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爱我家股票 > 十七章

十七章(第2页)

目录

“da,马上就要上学了,你打算去哪上高中?”

“高中!”

王源惊讶了!

因为李紫涵才14岁照道理因该和千玺在同一年级。

“高中啊!

算了吧,我可不想去受罪!

上学多累啊!

而且现在的老师不是凶得要死就是烦得要死,我还不如不去上学呢。”

“你确定?”

“恩!”

“但在我看来,你因该不会怕老师的吧,反而老是怕你倒是很有可能哦!”

“alier,你一定要把我的事情全部抖搂出来嘛。”

“好啦!

我和你姐还有千晨月不是也要去上学吗?你就和我们一起去上高三得了。”

“好啊!

还有,千晨月和我姐不是博士学位都拿到了吗?”

“他们当然是去玩的啦!

你看我不也是不是博士学位都拿到了吗?”

无语了啦!

aii,yidy你们去上高中吗?”

“我们不都把博士学位拿到了吗!

还去上学干嘛?”

aii说。

“就是就是!”

“去玩嘛!”

“那好吧,听你的喽。”

“诶,王源,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去高中玩呐?”

“好啊!

凯爷怎么样去不去啊?”

“我本来就上高中了!”

(在下:凯爷你这么爱拆台,你家人造吗?某凯:恩!

在下:好吧,咱么无法做朋友了!

某凯:谁要和你做朋友了!

四叶草们:就是,怎么可能轮到你和凯爷做朋友!

你们都欺负我!

读者救我!

读者们:我们就不救你!

在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人啦!

读者们:(??д?)b!

chapter_();

“我们六个一起上高中怎么样?”

“好啊!”

个应该没问题,就是王源嘛~~~”

“咋了?”

“你确定你考得上?”

千玺的质疑!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补习!”

老王开金口了!

“还是凯爷对我最好!”

王源的语调好娘!

---------------------------------------未完待续哦!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