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第2页)
“da,马上就要上学了,你打算去哪上高中?”
“高中!”
王源惊讶了!
因为李紫涵才14岁照道理因该和千玺在同一年级。
“高中啊!
算了吧,我可不想去受罪!
上学多累啊!
而且现在的老师不是凶得要死就是烦得要死,我还不如不去上学呢。”
“你确定?”
“恩!”
“但在我看来,你因该不会怕老师的吧,反而老是怕你倒是很有可能哦!”
“alier,你一定要把我的事情全部抖搂出来嘛。”
“好啦!
我和你姐还有千晨月不是也要去上学吗?你就和我们一起去上高三得了。”
“好啊!
还有,千晨月和我姐不是博士学位都拿到了吗?”
“他们当然是去玩的啦!
你看我不也是不是博士学位都拿到了吗?”
无语了啦!
aii,yidy你们去上高中吗?”
“我们不都把博士学位拿到了吗!
还去上学干嘛?”
aii说。
“就是就是!”
“去玩嘛!”
“那好吧,听你的喽。”
“诶,王源,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去高中玩呐?”
“好啊!
凯爷怎么样去不去啊?”
“我本来就上高中了!”
(在下:凯爷你这么爱拆台,你家人造吗?某凯:恩!
在下:好吧,咱么无法做朋友了!
某凯:谁要和你做朋友了!
四叶草们:就是,怎么可能轮到你和凯爷做朋友!
你们都欺负我!
读者救我!
读者们:我们就不救你!
在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人啦!
读者们:(??д?)b!
chapter_();
“我们六个一起上高中怎么样?”
“好啊!”
个应该没问题,就是王源嘛~~~”
“咋了?”
“你确定你考得上?”
千玺的质疑!
“没关系,我可以帮你补习!”
老王开金口了!
“还是凯爷对我最好!”
王源的语调好娘!
---------------------------------------未完待续哦!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