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爱我家股票 > 第三章

第三章

目录

(提醒一下,在下可能这张更的不会太多,因为,在下老妈不许玩太久电脑,所以,能更多少是多少(⊙v⊙)嗯!

加油!

点击率破300在下一个星期更3文哦!

“da,我们来k舞吧!”

“ok啊!

我要和你,易烊千玺比赛!”

王源吃惊的说:“李紫涵,你是在向我们示威吗?千玺,上赢了她。”

“没错,王俊凯我仇人,你们就是我仇人。”

(第一章中,李紫涵,是因为第二章中回放的那件事儿而生气,才假装不认识王俊凯。

“什么舞?”

“爵士,中枪舞,breakg (霹雳舞), poppg (机械舞)。

自己选一个吧。”

“da,中枪舞你也会。”

“那是。”

chapter_();

aii笑了笑说:“脱衣舞,你会不会呀?”

“哏很,你先来一个。”

“好,等我一下。”

“aii,那我们男生还是先走吧。”

“不用。”

说完aii跳起了‘脱衣舞’。

(其实是肚皮舞而已)

“aii,这就是你的,脱衣舞!

好了好了,k舞吧!”

说完,da跳起了爵士。

“该你了。”

“好!”

“da,你刚刚好帅啊!”

--------------未完待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