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提醒一下,在下可能这张更的不会太多,因为,在下老妈不许玩太久电脑,所以,能更多少是多少(⊙v⊙)嗯!
加油!
点击率破300在下一个星期更3文哦!
)
“da,我们来k舞吧!”
“ok啊!
我要和你,易烊千玺比赛!”
王源吃惊的说:“李紫涵,你是在向我们示威吗?千玺,上赢了她。”
“没错,王俊凯我仇人,你们就是我仇人。”
(第一章中,李紫涵,是因为第二章中回放的那件事儿而生气,才假装不认识王俊凯。
)
“什么舞?”
“爵士,中枪舞,breakg (霹雳舞), poppg (机械舞)。
自己选一个吧。”
“da,中枪舞你也会。”
“那是。”
chapter_();
aii笑了笑说:“脱衣舞,你会不会呀?”
“哏很,你先来一个。”
“好,等我一下。”
“aii,那我们男生还是先走吧。”
“不用。”
说完aii跳起了‘脱衣舞’。
(其实是肚皮舞而已)
“aii,这就是你的,脱衣舞!
好了好了,k舞吧!”
说完,da跳起了爵士。
“该你了。”
“好!”
“da,你刚刚好帅啊!”
--------------未完待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