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1的精彩长评
会员ea01发表于2009-8-2022:23:18
曾经有过那么深的伤害,就算是真的宽宏大量,做到原谅就好了吧!
见面的时候可以付之一笑,但并不表示重新接受!
再说,这含毒到现在都没有解,还不是因为流霜小的时候救了寒这个陌生人!
以至于越来越严重!
而且流霜救他的时候是没有目的的,完全出于善良的心。
比寒伟大多了!
那么寒的做法只是不想让爱的人死去,纵然也很令人感动,但对流霜只能算是一个很大的补偿,对错误的弥补,如果他连这个都不做,那他还算什么男子汉?所以说,流霜只要原谅他就好,没必要又一次以身相许吧?
我认为,文中流霜很多次说寒是个她看不透的人,其实没这么夸张。
他啊,不过就是个任性,冲动,只听一面之词又有点专一的人罢了。
可能是因为流霜小的时候就看到他的眼神那么冰冷,不理解猜不透吧!
那么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世比较可怜,就该懂了罢。
况且,这文中的人,哪一个不是身世可怜呢?
寒就算将来久了霜儿,也不能逼她再次接受自己,爱上自己。
霜儿的含毒到现在没有解,不就是为了救不认识的寒吗?她又要求了什么呢!这么做,也只能是换得霜儿的原谅。
只要两人日后相见,霜儿能付之一笑,和他做朋友就已经很不错了,他还要勉强什么呢?chapter_();
还有一些亲说,寒和流霜一起的时候是第一次那个,很难得。
可是师兄难到会不是第一次吗?就连秋水绝也应该没有过吧!
所以说,这一点也没那么了不起啊!
不是吗?
总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伤害过了总是有疤。
一直在看出云的这篇文,因为时间比较少,很少留言,这还是第一次写长评,不过很喜欢出云哦!
评能放到长评里,嘻嘻~
这次就写了点对寒的看法,本来想写好多,尤其是最喜欢的师兄,可是写了些寒,就发现已经不少了,呵呵,那下次再写师兄好了~那么温暖~
最后呢,再说下,支持师兄!
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师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