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神是我自己 > 5 11是咱的生日给自己庆祝一下

5 11是咱的生日给自己庆祝一下

目录

对自己说一下:

生日快乐!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たとえ一人でも元気でね。

chapter_();

好吧,我只会这三种语言了,这样就可以代表有三个国家的人会给我庆祝了,哈哈哈哈……

另外突然间想把番外养起来了,先养个几十章吧,又是一段艰苦的历程呢……在原先的大纲里,其实番外和正文是有一定联系的,番外本来是算在第三卷里面的。

不过我现在突然就想描写一个少女,用男性的目光来塑造一个女主的形象,以一个少女的视觉来经历这一切,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觉得很好奇,我会写成什么样子,所以就提前写了。

不要学我,我就是这么任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