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中的一些不足
首先在这里要先感谢“穆江”
的评论。
“穆江”
你能在这个时候给我以真正的评价,对我是有很大的激励的。
正如有人在书评里说,每个做者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有一段艰辛的路要走。
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当我的作品得到别人的认同的时候,我会很开心自己的努力没有浪费。
我的作品确实不可能做到完美:
“魔界与人界的通道再度被人为打开,并非将自然打开的时刻提前,而是使用巨大的能量强行打开”
有点拗口,然后“魔族在不知名力量的驱使下返回魔界”
来得有点突兀,最好后边剧情中引入这个不知名的力量说明一下,也算是个小小的伏笔。
而且“魔族在不知名力量的驱使下返回魔界”
,这确实是在为之后的故事埋下伏笔,以后会提到的。
既然都能人为的打开通道那“人们庆幸,下一次打开将在八千七百年后”
就站不住脚了吧随时都可能有强大的人来打开的。
这确实是我的疏忽,我会做一下修改的。
chapter_();
“恩应该是我yy书看多了看烦了有点过分挑剔看到女主角一见钟情的都想去找点茬子出来不过认真看你笔下这个叶倒是有让人一见钟情的本钱的”
主人公“叶”
其实是我自己心中最理想的英雄形象,嘿嘿。
写这部小说呢,我是看了很多成功奇幻作家的作品后才决定文风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简洁明快的叙事手法的,所以看我的作品太快的话,有些时候会将空间、时间或者地点弄乱。
写这部小说的时候,我一心只是想着写好点,写简洁一点,并没有想到读者看它时的感受(起点读者)。
这也是我写的慢的原因。
提到转型的话,近期是不会了,因为这部小说的创作是在高二上学期也就是半年多年前开始的,到现在开始我都是先在本子上写完在打出来,到目前为止已有大约2w的字没打出来呢。
其实呢,这部小说的主线我都已经想好了,现在就是在把它写出来的同时加上一些分支罢了。
继续说,这种文风我太喜欢了,如果要换一种文风的话,对我来说也真的不容易呢。
不过,我会尽力在后面的情节里加上一些有趣的内容的,不过我要声明,我不是yy高手……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