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假,我想大家也都看到我写了几本书,弃了几本书了吧?
其实呢?我请假是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但也并非只有懒惰的因素。
我要开学了,7月10号开学
作为一个湖北的高中生,我想开学自应当合情合理,不然我以后可真要搬砖头了!
因为我一开学便直接是高三党chapter_();
所以,我在此请假一年。
奋战高考!
谢谢这几个月以来,大家对我的支持!
虽说认识的人不多,但是也足够抱团取暖!
祝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开心生活,努力!
加油更吧!
奥力给!
《》第二卷人间烟火请假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